首页 > 资讯 > 评论

绝地求生开挂风云录:PDD进军LPL,“五五开”麻辣烫关门大吉

2017/12/13 17:4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最近网络大主播们的“吃鸡开挂事件”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满城风雨。其实自从绝地求生这个游戏风靡网络后,主播开挂的事情就层出不穷:先有魔音糯米惨遭封杀,又有PDD小号疑似被封,最惨的“五五开”已经被人人喊打,连他投资的“开哥麻辣烫”都已经关门大吉。难道证明了那一句话----开哥麻辣烫,我们不一样?!

  先来说说“吃鸡历史”上第一位直面开挂的“勇士”,糯米。开挂被实锤后,糯米可谓是绞尽脑汁,什么线下solo,漏手直播,甚至还要去韩国总部讨公道。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自己也消失在了网友的视线里,在大家都觉得糯米已经凉透了的时候,没想到五五开站了出来,接过了“被锤”的大旗。而糯米借着五五开吸引火力,又在战旗复播了。

  本来这么一个该被人人喊打的事情,却在五五开开挂风波的掩护下,没有得到多少人的注意。相比糯米的遭遇,斗鱼一哥这次堪称一波三折。先是仓鼠(b站知名up主)发表了一则有关五五开开挂实锤的视频,然后引出五五开直播中豪言:“希望松鼠(实锤视频作者)能来到法庭和我打这场官司,如果你胜诉了,我给你500万并退出直播界。

  没想到这话没出多久,就被网友爆出他的吃鸡小号因开挂被封禁的事情,打脸的同时也成为了压倒卢本伟的最后一根稻草,然后就是墙倒众人推,甚至连自己苦心经营的开哥麻辣烫都关门大吉。

  再看看同样身为LOL退役职业选手PDD-刘谋的处理方式。没有第一时间跑去微博写小作文,也没有激烈的言词去与怀疑者争执,更没有忙着给人发律师函,而是直接选择停播玩消失。

  难道PDD直接跑路了?NONONO,就在大家的猜疑中,昨日PDD终于在微博上发声了,主要对自己消失以及开挂作出了回应。

  看看这回应文案写的,真是没毛病。先交代了这几天是去竞标LPL战队名额,然后感谢一番电子竞技,又例行为观众进行手机抽奖,最后通过测试服没有外挂从而侧面暗示自己真的没开挂。可以说是有理有据有福利,相比五五开的“我是身披国旗的职业选手”和“我希望你和我打官司”的言论,简直天壤之别。

  最后还用了听说两个字,就算以后出现什么测试服外挂实锤,也不至于被怼的体无完肤,这也难怪PDD在电竞圈的口碑一直比五五开好了。

  最重要的是,这条消息发出之后,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PDD的YM战队进军LPL一事上,再加上之前童杨,走A怪和宝蓝都将加入YM的传言,哪还有人去关心PDD开没开挂的事情。

  不愧是能和恒大集团竞标的人,此番冷处理加转移视线玩的是有声有色,当然最主要还是得益于没有真正开挂的证据。不过PDD的YM战队若真能进军LPL,也算圆了他的一个梦,一箭双雕,岂不美哉。

  借着这件事,两位主播身后的直播平台的一哥之争由熊猫暂时领先,不过这对我们观众来说没啥影响,因为我们有狗仔直播APP呀!它是一款聚合型直播助手,可以观看所有直播平台的直播。不管你是想看绝地逃生,还是英雄联盟,它都能带你找到所有主播,技术型娱乐型,应有尽有!当然你要想休息一下,看看美女养养眼,狗仔直播也会帮您找到福利哦。

  对了,如果你对五五开开挂或者PDD进军LPL的事情也很感兴趣的话,记得在狗仔直播中关注上文提到的那些主播哦,虽然他们分属不同平台,但狗仔直播也会在他们开播的第一时间通知你,没准还有更多爆料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