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高管:2012年时高通4G基带芯片是他们唯一选择 无其他厂商可选

2019/01/23 19:50      TechWeb 辣椒客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高管近日表示,在2012年他们寻找合适的4G基带芯片供应商时,只有高通能供应符合他们预期的产品,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了2016年。

  透露这一消息的苹果高管是马蒂亚斯·绍尔(Matthias Sauer),他是苹果的蜂窝系统架构总监,他是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作证时,表示2012年时高通是他们唯一的选择的。

  马蒂亚斯·绍尔在作证时表示,2012年年初他们开始为计划的产品寻找4G基带芯片供应商,当时考虑的厂商包括爱立信、博通和英特尔,但他们的规格都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高通是唯一一家能供应的。

  马蒂亚斯·绍尔还表示,一直到2016年英特尔推出相关的产品,并为当年9月推出的iPhone 7开始供应之后,iPhone的4G基带芯片才有了高通之外的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上周一也曾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作证,他表示在起诉高通之后,苹果新设计的产品就未得到高通的支持,他们也想在2018所推出的三款iPhone中使用高通的4G芯片,但高通拒绝卖给他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