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自动驾驶主管凯勒跳槽英特尔 前苹果高管班农接棒

2018/04/27 10:34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四宣布,其低压硬件、Autopilot自动驾驶软件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负责人吉姆-凯勒(Jim Keller)将离开公司,跳槽去英特尔担任高级副总裁,从事微处理器工程技术工作。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接替凯勒职位的是皮特-班农(Pete Bannon)。班农已经在特斯拉工作了两年多,他之前曾在苹果担任高管,负责监督从A5到A9的芯片开发工作。

  该发言人称,另外,特斯拉人工智能和Autopilot部门主管安德烈-卡帕西(Andrej Karpathy)将负责所有与Autopilot软件相关的事务。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撤出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3月23日在加州发生的一起致命事故的调查。

  涉事的车辆是特斯拉Model X,车主沃尔特-黄(Walter Huang)是苹果的一名工程师,驾车在加州山景城附近时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均对该事故展开调查。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对3起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事故展开调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