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hrome浏览器开始测试支持Windows MR头显

2019/01/24 11:15      yivian   


  2019年01月24日,谷歌Chrome早在大约一年前就通过WebVR计划支持多款虚拟现实头显,但WMR头显并不在其中。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将发生改变,因为即将登陆Chrome的新flag将启用WebVR对WMR头显支持的早期测试。

  在过去数年兼,微软一直有将重点放在WMR平台上,旨在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整合成一个更加亲民的软件包。自推出以来,WMR支持已得到了游戏和生产力软件的采用,包括Steam和Microsoft Edge(即将成为Chrome的“兄弟”)。另外,Microsoft Edge已证明WebVR标准可以支持WMR设备。

  一项全新的Chromium项目代码提交表明,WMR的WebVR支持即将登陆的Chrome,届时可通过新的flag予以启用。遗憾的是,这只是一个“build flag”,意味着你无法转到chrome://flags并进行启用。只能在构建Chrome之前启用build flag。

  目前尚未发现有其他代码与这个flag相关联,所以不要期望WMR支持将很快登陆Chrome。不过,看到谷歌将其纳入考虑令人感到高兴,而这种变化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微软正在利用Chrome的Blink引擎来重新打造Edg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