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选师无忧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19/01/25 14:5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i黑马报道,K12教育OMO公司选师无忧,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由美中教育集团等机构领投。2015年3月,选师无忧曾获得凯能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6年5月,选师无忧曾获得金葵花资本等机构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选师无忧CEO李兴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立足华南,向全国的线下体验店的拓展、人才梯度建设和市场开拓。

  李兴选师无忧专注于K12教育OMO垂直电商平台,线上线下不仅仅是连接,更多是联合、整合、边界消失,将相互赋能、互相导流,体验相互交织,中小学在线教育中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将会是主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