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伟达大跌前高盛已发出警告 高盛还对其他六支股票发出警告

2019/01/29 19:00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由于预期财报结果很差,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一出现了大幅下跌。

  而高盛(Goldman Sachs)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警告客户,要警惕国际销售额较大的公司。在英伟达周一披露令人意外的消息之前,高通特别警告客户不要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

  高通警告名单上的公司是博通、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高通、Qorvo、思佳讯(Skyworks Solutions)和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据该公司称,这7家公司销售额有一半以上来自国际市场。

  英伟达股价在周一大跌17%,因为该公司下调了第四季度营收预期,理由是“宏观经济状况不断恶化。”

  在这个财报季,大公司纷纷下调其营收预期。苹果是第一个传出不利消息的公司。在1月2日,苹果将其营收预期下调了8%,原因是它在中国的市场需求非常疲软。

  因此,高盛一直在让客户做好准备,避免持有国际销售额较大的公司的股票。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廷(David Kostin)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形势将对各只股票的未来表现产生很大的影响。”

  该公司还指出,美元走强是跨国公司面临的巨大风险。

  对于希望对冲国际风险的投资者,高盛建议他们关注那些专注于美国本地市场的公司。

  例如,无线运营商Verizon、西维斯健康公司(CVS)、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和财捷(Intuit)等公司都百分百面向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