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伟达第四财季营收指引大砍18% 英伟达周一暴跌逾13%

2019/01/29 10:41      腾讯科技   


  英伟达(Nvidia)股价周一收盘报138.01美元,大跌13.82%。英伟达股价周一开盘一度下跌18%,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第四季度营收预期,理由是“目前的宏观经济状况在不断恶化”。

  英伟达昨日调低了其2019财年第四季度(截至今年1月底)业绩预期,主要因为其游戏和数据中心平台的销售额低于预期。

  英伟达现预计,公司2019财年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22亿美元,低于之前预期的27亿美元,大砍18%。

  对此,英伟达CEO黄仁勋称:“第四季度是一个不同寻常、异常动荡、令人失望的季度。但展望未来,我们对公司战略和增长动力充满信心。”

  他说:“我们的业务基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实和明显,英伟达引领的不断加速的计算模式,是满足世界上永无止境的计算需求的最佳前进道路。”

  黄仁勋还称:“我们正在创造的市场,包括游戏、设计、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都是十分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市场规模将非常大,而我们在其中拥有无与伦比的战略地位。”

  这一警告使英伟达成为越来越多面临收入挑战的美国公司之一。

  此前,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罕见的营收预警,随后一大批科技公司的盈利报告拉开了序幕。

  英伟达将于2月14日公布财报,目前预计季度营收为22.0亿美元,低于此前公布的27亿美元的预期。

  上周五,英伟达股价收于160.15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137.13美元,下挫14.37%,开盘后不断下挫,最大跌幅达1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