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厉害了9个亿!百度App上央视新闻联播了!

2019/01/31 22:08      IT产业网   


  新春将至,红包自然是春节期间无法忽视的一个热门话题,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百度App在今天就登了上央视新闻联播,将春晚送出9个亿红包的消息,面向全国人民推送,据说,还引入了结合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哦。

  面对9个亿的红包诱惑,想必你一定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迫切的想要知道活动究竟何时开始?怎样才能抢到大红包?别急,小编已经帮大家整理了一份详细的攻略,各位小主各取所需,拿走不谢!

  尽管春晚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但玩法却并不复杂。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打开提前下载好的百度App,第一轮红包互动总金额为3亿现金,将在20:30送出;第二轮红包互动总金额同样为3亿现金,将在21:30送出;第三轮红包互动总金额为2亿现金,将在22:30送出,同时,本轮互动还将送出10万台小度人工智能音箱;第四轮互动红包总金额为1亿,将在23:30送出。

  等不及的小伙伴也别慌,除了春晚红包,百度App其实早已启动了春节福利,主题为“好运中国年”的春节红包活动已经开始,进入百度App首页后,通过右上角提示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提前参与到“集好运 分1亿”和“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红包发不停,福利不用等。

  “集好运”活动主要通过抽卡的形式完成,在活动期间集齐全部10张好运卡,即可获得瓜分奖金资格,总奖金池为1亿元打开百度App,每天可以获得一定次数的抽卡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额外抽卡机会。除了1亿元红包,还有金猪、爱奇艺年卡、季卡等你来“撩”。

  “团圆红包”则主要通过组队的形式完成,团队人数越多,瓜分奖金更高。使用百度App邀请好友组队,组队成功即可解锁红包分钱,团队人数无上限,活动期间不能更换或退出团队。据目前邀请英雄榜显示,榜单第一已经获得了47551元奖金了。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

  最后,再给大家画个重点:一定要下载或升级到百度App(新春特别版),因为在网页端上无法使用摇一摇、语音搜索等功能,别因为一时懒癌发作而错过10个亿红包哦!收藏好这份攻略,去开启10亿红包福利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