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倒计时4天!《新闻联播》点赞百度App春晚互动新玩法

2019/01/31 22:07      IT产业网   


  自从1月28日百度App春节红包活动上线以来,用户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换好运卡”、“组队抢红包”成为互联网新热词。百度官方为答谢广大网友热情也几度加大红包奖励力度,让每位用户都能讨个好彩头。

  随着春节的临近,还有4天时间,重头戏百度App春晚9亿红包活动就要开始,连《新闻联播》也按奈不住让百度红包“刷了波脸”。

  1月31日的《新闻联播》节目对今年的春晚准备工作进行了报道,提到了今年春晚直播在新技术与新互动玩法上的突破,百度App春晚红包作为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组成部分也将在今年春晚的互动玩法带来全新思路。

  1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

  百度方面透露,今年春晚红包9亿的总金额不但创历史新高,并且还引入结合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四轮发放,用户可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

  据介绍,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在1月28日小年已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除夕当晚,春晚红包将会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发放9亿祝福红包。

  百度App将作为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阵地,整个春节期间的所有活动都可以在百度App里参与。同时,百度旗下多款产品也将不同程度接入到活动中。

  所以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下载最新版百度App参与春节红包活动,与广大观众一起“看春晚,分9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