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集成CAD和Unreal Mindesk支持在VR中实时3D建模

2019/02/13 11:46      yivian   


  2019年02月13日,作为率先将CAD软件原生集成至VR/AR平台的开发商,Mindesk已经在行业建立起自己的名声。对于同名为Mindesk的产品,你可以直接用双手建模3D几何,并与非技术性的同时一起进行协作设计,这一切都无需实际的物理原型。

  Mindesk已经为McNeel Rhinoceros和Grasshopper提供了支持,并计划很快就把SolidWorks纳入其中。在Autodesk University 2018大会,这家公司演示了与CAD软件包(Rhino 6)和Unreal引擎的工程集成。CAD用户不仅能够在VR中进行3D建模,同时可以获得由Unreal引擎的实时渲染器提供的高质量动态材质和光照反馈。

  MG2 Design的建筑师David Werner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产品。我一直有使用VR,而且我真心希望能出现允许我在VR中进行实时3D建模的产品。Mindesk正是这样一款产品。我认为能够在创建模型时获得即时反馈非常令人兴奋,这不同于2D建模时的过程,后者在完成后需要你将其导出到某种插件。”

  Mindesk计划在2019年Q1季度推出Unreal引擎的集成,并邀请有兴趣的人士申请封闭内测项目。

  Mindesk的首席执行官Gabriele Sorrento谈到了为Unreal引擎开发合作应用程序的感受。他指出:“从开发者的角度上说,Unreal的API十分完整和强大。另外,社区非常支持。Epic Games为开源创新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平台。”

  一些Rhino用户已经熟悉通过更为传统的界面来利用Unreal引擎,而Rhino只是一系列Datasmith支持的众多CAD,DCC和MFG格式中的其中一个。对于Datasmith,这是Unreal Studio的一套功能集,并旨在支持高保真度的数据转换和预备。

  Epic Games的技术产品经理Pierre-Felix Breton表示:“Mindesk非常聪明地将其构建为Unreal Editor的插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利用与Datasmith的所有优势来为设计创建环境,如社区或陈列室。借助Mindesk的这一新产品,你现在可以利用Unreal Studio创建该相关的情景,然后进入VR以进行使用,同时保持与Rhino文件的一对一对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