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Unreal Engine开发商Epic Games融资12.5亿美元

2018/10/29 20:05      VR陀螺   


  近日,3D内容及AR/VR内容开发引擎Unreal Engine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完成了12.5亿美元的投资。Epic Games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其业务覆盖娱乐、游戏、技术、电子竞技、现场活动等多个领域。据外媒报道,此轮交易后,Epic Games的估值将达到150亿美元。

  此次的投资方包括KKR,ICONIQ Capital,Smash Ventures,AXiomatic,Vulcan Capital,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对于Epic Games这样一家封闭型的公司,接纳新的投资者实属罕见。这七位投资者继腾讯,迪士尼和Endeavor之后,成为Epic的又一批少数股东。创始人兼CEO Tim Sweeney(提姆·斯维尼)将继续负责Epic Games的领导使命。

  Epic Games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斩获12亿美元销售量的《堡垒之夜》。除了游戏外,该公司还曾开发了Unreal Engine。这款软件在游戏游戏开发者中十分流行,现市场上,有诸多游戏的后端技术均采用Unreal Engine,该软件让游戏画面和设计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受到广大游戏开发者的喜爱和追捧。另外,福克斯体育也使用该软件来支持其最新的虚拟录音棚。

  Sweene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金融,与体育和娱乐界最优秀的人士合作。此次合作将加强了Epic在实时3D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加速了我们,去改善人们玩耍,工作和与世界互动方式的能力,”腾讯曾在2012年以3.3亿美元的投资购买了Epic Games约40%的股权。此次收购促使腾讯任命两名代表参加Epic董事会。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最新投资能否改变董事会的构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