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思科第二财季营收124亿美元同比增7% 净利28亿美元

2019/02/14 14:13      网易科技 小小  


  2月14日消息,据CNBC报道,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Cisco)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1月26日的第二财季财报,显示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期。

  财报显示,思科当季营收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为2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88亿美元实现大幅扭亏。剔除特定项目后,思科每股收益为0.73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0.72美元。

  思科最大的业务部门(包括数据中心交换机和路由器)营收为71.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70.7亿美元。包括AppDynamics和WebEx在内的应用营收为14.7亿美元,高于预估的13.5亿美元。安全方面的收入为6.58亿美元,高于6.29亿美元的预期。

  思科表示,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增长4%至6%,经调整后每股获利约为0.76到0.78美元。分析师预估,其每股收益将为0.77美元。思科董事会批准将公司股票回购计划增加150亿美元,使回购总额达到240亿美元。思科还将季度股息提高了6%,至每股0.35美元。

  思科股价今年迄今已经跳涨9.6%,周三收于47.5美元。财报发布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3.7%,至49.27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