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加入白宫人工智能和劳动力自动化顾问小组

2019/02/14 16:27      TechWeb 露天  


  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蒂姆·库克、沃尔玛道格·麦克米伦和IBM的吉尼·罗梅蒂在内的多家科技巨头的CEO都将加入白宫的一个专门小组,该小组的任务是解决美国各地日益严重的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取代体力劳动者的问题。

  该小组由25人组成,将由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和伊万卡·特朗普共同担任主席。早在今年7月,总统就签署了行政命令。

  根据行政命令,“长期以来,我们国家的教育和就业培训项目为美国人应对过去的经济做好了准备”。以技能为主的职业培训似乎是美国总统的一个主要关注点。

  “需要的技能和正在教授的技能之间存在不匹配,需要立即注意帮助更多的美国人进入劳动力市场。”

  早在2017年,美国总统曾成立过一个类似的咨询小组,不过在众多成员辞职后解散了,其中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去年4月,特朗普和库克在美国总统办公室私下会面,讨论贸易和美国政府现代化的问题。今年8月,两人在一次晚宴上再次会面,不过这次可能会讨论关税问题。

  该小组将于何时举行第一次正式会议尚不清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