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中国降价优势未显现:苹果还在努力中

2019/02/15 20:11      快科技 雪花  


  据外媒报道称,对于iPhone在中国悄悄降价这件事,苹果非常努力,不过目前还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

  报道中提到,苹果为提振中国市场iPhone销量增长所做出的种种努力,至少目前尚未收到效果,因为有数据显示,1月份“非Android”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70%。

  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外界普遍认为iPhone的销量会好起来,第一价格还会继续降下去,第二苹果的合作伙伴正在积极准备,更大规模的促销活动。

  之前库克也表示,苹果已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降到了人民币贬值前的水平,目前正在观察其效果如何。

  由于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低迷,苹果上个月还被迫调整了其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将营收预期从之前的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调低至840亿美元,将毛利率预期从38%至38.5%调低至接近38%。库克当时表示,这主要是因为iPhone在大中华区的收入低于预期。

  目前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都已经对iPhone进行了降价,降幅都在1500元以上,接下来还要怎么调价,还要继续看进一步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