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这是要为新品清库存了? 苹果美国官网再度开售iPhone SE

2019/02/15 18:13      TechWeb Suky  


  究竟苹果在即将召开的3月春季发布会上是否会推出iPhone SE2目前尚未可知,但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SE2真的有可能要来了。因为苹果正在持续不断的对初代iPhone SE清库存。

  在进行了几轮短期补货后,苹果美国官网今日再次开放iPhone SE的销售。此次补货的版本包括内存为32GB的金色版iPhone SE以及内存为128GB的银色和灰色版iPhone SE,售价方面与之前持平,32GB版本249美元,128GB版本299美元。所有型号都是解锁机,没有固定运营商搭配。

  相较于苹果在售的其他机型来说,iPhone SE毫无疑问是售价最为低廉,最容易让消费者体验iOS系统的苹果手机了。尤其对于小屏爱好者来说,iPhone SE的手感可谓不可多得。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苹果中国官网至今为止均未曾参与此项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