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现金储备创历史新高:跟苹果有一拼

2019/02/18 17:25      快科技 雪花   


  虽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市场份额已经几乎降到1%以内,但是他们显然不会放弃,毕竟家大业大,自家出手机就是展示新零部件的重要窗口。

  从韩国媒体最新报道看,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现金储备已经超过100万亿韩元(888亿美元),达到了历史新高。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如此充裕的现金储备为该公司的投资决策随时做好了充分准备。

  当然目前三星电子集团旗下,对营收贡献最大的是三星自家强大的芯片业务,三星电子去年净收入增加44.34万亿韩元后,使该公司过去一年的现金储备增加超过20万亿韩元。它的总设施投资也从去年的43.4万亿韩元,大幅下降至去年的29.4万亿韩元。

  有消息称,现金充裕的三星电子正在考虑收购一家外国半导体公司。对于三星手机业务,很快他们要发布新的旗舰手机S10系列和折叠屏手机,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让他们打个翻身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