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将推16.5寸MacBook Pro笔记本:史上第二大

2019/02/18 19:01      快科技 上方文Q  


  随着iPhone手机越来越大,MacBook笔记本也要放大了。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今年会发布全新MateBook Pro笔记本,屏幕尺寸将达到16寸甚至是16.5寸。

  MacBook Pro笔记本目前只有13寸、15寸两种版本,而这款16-16.5寸的新本将采用“全新设计”,外观与现在有很大不同。

  不过这还不是苹果史上最大的笔记本,因为此前曾经推出过17寸的超大号MacBook Pro,只不过在2012年就停产退市了。

  MacBook Pro笔记本上次全新设计还是仅仅两年半之前,而按照MacBook Pro产品线的更新周期,现在的13/15寸款式应该会持续到至少2020年,当然也不排除苹果为了吸引市场加速更新的可能。

  另外,郭明錤还提到13寸款MacBook Pro笔记本将会增加32GB内存选项,但暂无更多细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