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北京卓镭激光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19/02/19 20:2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北京卓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2月底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厦门建发及朗玛峰创投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拓展及完善产品线,研发新品和建设基础设施。此前,卓镭激光曾获中科创星、西科天使基金、北京丰毅投资注资。

  卓镭激光是一家激光器研发商,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产品包括工业超快激光器系列、脉冲大能量激光器系列、二极管泵浦激光器系列、医美专用OEM激光器系列、定制激光器等,可应用于科研、医疗美容等领域,目前已开发十余个系列近30种型号激光器。

  据了解,现阶段卓镭激光的核心产品是超快激光器,其自主研发的BLAZER系列工业级超快激光器实现进口替代,在国内LCD全面屏切割领域市场占有率超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