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法律总顾问Butswinkas在任职仅两个月后辞职

2019/02/21 10:37      TechWeb 宋星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失去两个月前聘用的法律总顾问,一位曾帮助特斯拉应对过一些重大法律问题的长期内部人士将接替这位资深诉讼律师。

  特斯拉周三证实,Dane Butswinkas将离开该公司,重返律所Williams & Connolly。

  Butswinkas去年12月被任命为特斯拉法律总顾问。Butswinkas在加入特斯拉前在William & Connolly律所服务了近30年,此前是该律所商业诉讼、金融服务和银行业务的联合主席。

  Butswinkas在一份声明中称,他期待回到华盛顿,仍像过去那样以外部法律顾问的身份与特斯拉合作。知情人士称,Butswinkas发现他和特斯拉的公司文化并不契合。

  另外,特斯拉上周还失去了一名高管,即负责全球招聘的副总裁辛迪·尼古拉。

  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01%至302.56美元,总市值约522.5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