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映客CFO李劲辞职 副总裁肖立铭暂代CFO

2019/02/19 10:15      DoNews 费倩文  


  2月19日消息 ,18日晚间,映客发布公告称,CFO李劲申请辞去CFO一职,已获董事会批准,并于2月18日生效。

  据了解,李劲辞职是因私人原因,希望将更多的时间及精力投入其他事务。公告显示,在董事会任命新CFO之前,公司联系秘书兼副总裁肖立铭将暂代CFO一职。

  资料显示,加入映客前,肖立铭于2010年8月至2014年4月担任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4年5月至2015年7月担任华兴泛亚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其后于2015年8月至2016年11月担任成都龙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肖立铭于2009年11月毕业于华威大学,获得金融理学硕士学位。(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