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hatsApp首席业务官辞职 FB今年已有十位高管离职

2018/11/27 18:01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聊天应用WhatsApp首席业务官(CBO)尼拉吉·阿罗拉(Neeraj Arora)今日宣布,他将离开Facebook。

  阿罗拉已在WhatsApp任职7年,他今日在Facebook网站上宣布了该消息,并表示希望把更多的时间用于陪伴家人。

  阿罗拉说:“我相信,WhatsApp未来仍将是一款简单、安全及可信的通讯产品。离职后,我将休息一段时间,继续充电,还要把一部分时间用于陪伴家人。”

  在此之前,Facebook今年已至少有9名高管离职,其中包括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于4月底辞职。2014年2月,Facebook宣布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今年6月,Facebook通讯和公众政策主管艾略特·施拉奇(Elliot Schrage)宣布离职。7月,Facebook法律总顾问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离职。8月,Facebook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离职。

  9月底,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两名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宣布辞职。

  此外,丹·罗斯(Dan Rose)、雷切尔·惠特斯通(Rachel Whetstone)和亚历克斯·哈迪曼(Alex Hardiman)这三名高管也于今年辞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