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变样 微软全新Edge浏览器图标曝光

2019/02/27 15:10      中关村在线 冯海洋   


  我们都知道,伴随着Windows 10的推出,也为其推出了全新设计的浏览器产品Edge浏览器,虽然说其在功能上比IE有不少提升,但是其最终效果却并没有达重现IE的辉煌,与竞争对手Chrome差距较大。而面对如今Chrome及Chrome系浏览器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微软也只能默默坐着冷板凳。

  而为了能够改变这种尴尬的现状,2018年年底微软宣布放弃自家的EdgeHTML渲染引擎,转而打造基于Chromium开发的全新Edge浏览器。

  就在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浏览器项目经理Chris Heilmann公布了基于Chromium开发的全新Edge浏览器图标。报道称全新Edge浏览器正在微软内部进行测试,其图标由原来的蓝色变为黄色,同时打上了“CAN”标识。

  而且,根据爆料,代号为“Anaheim”的全新Edge浏览器将成为Windows 10系统上的默认浏览器,并有望于今年在Windows、macOS等平台。而我们也希望微软能够抓住机会,让Edge浏览器能够重现IE的辉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