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伦敦证券交易所裁员250人 下调利润率目标

2019/03/01 19:43      TechWeb 露天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周五宣布了一轮裁员计划。此前,该集团在高盛前资深高管David Schwimmer的领导下公布了一系列业绩。

  Schwimmer在去年8月上任,他表示,各项业务表现持续良好,市场地位并没有改变,其中包括结算等被认为最容易受英国3月29日即将退出欧盟风险的项目。

  Schwimmer说:“我们已经为英国退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预计,2019年国际增长机会将抵消任何市场不利因素。”

  伦敦证交所的泛欧股票交易平台Turquoise已申请在英国脱欧后,在阿姆斯特丹开设一个服务于欧盟客户的交易中心的牌照。Schwimmer表示,荷兰监管机构的授权迫在眉睫。

  但Schwimmer表示,如果英国能与欧盟达成过渡协议,以欧元计价的股票交易仍将在伦敦进行。

  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将在2019年裁员250人,以实现每年节省3000万英镑开支的目标,但由于在业务上的支出,其2019年核心利润率将达不到55%左右的目标。

  Schwimmer表示,裁员将来自公司的各个部门,重点是减少重复工作。

  伦敦证交所表示,其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在2018年增长15%至9.31亿英镑,总收入增长9%至21.4亿英镑。

  根据14位分析师提供的预估,分析师原本预期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9.32亿英镑,总收入为21.3亿英镑。

  Schwimmer暗示不急于寻找大型交易。“我们对集团的战略定位非常满意。我们专注于寻找具有战略意义的东西。”

  伦敦证交所股价开盘下跌1.3%,至格林尼治时间8点40分回升0.2%,至4516便士。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Capital Markets)将其股价目标从5100便士下调至5000便士,称这反映出资本市场前景略微谨慎,预期投资支出增加。

  伦敦证交所的邮政交易服务部门(包括清算、结算和托管业务)报告称,来自清算机构LCH的收入增长了13%。

  伦敦证交所LCH主导着欧元掉期结算。欧洲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已批准总部位于英国的衍生品清算所,在英国脱欧无法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为欧盟客户提供服务。这对伦敦保持欧元清算中心市场地位的努力是一个重大推动。

  Schwimmer表示,他没有看到LCH客户转向法兰克福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等竞争对手的明显举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