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Counterpoint:iPhone去年四季度出货6590万部 同比下滑15%

2019/03/04 17:32      TechWeb 辣椒客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 XS等三款新iPhone推出之后不久,就有不少分析师预计这三款新品推出之后销量不佳,现在研究机构所发布的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数据也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一点。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iPhone的出货量为6590万部,仅次于三星的6980万部,是去年四季度出货量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不过iPhone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与2017年同期相比有明显下滑,2017年四季度其出货量高达7730万部,去年四季度较之是低了1140万部,同比下滑了15%,出货量方面也被三星超过。

  三星虽然超过苹果成为了去年四季度的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但其出货量也有下滑,其智能手机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为6980万部,较2017年同期的7440万部下滑了6%。

  整体而言,去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也不及2017年同期,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为3.95亿部,前一年四季度为4.234亿部,同比下滑了7%,这也是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其他厂商方面,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出货量前十的厂商中,有5家的出货量同比有下滑,除了三星和苹果,另外三家是小米、LG和联想,出货量有增长的5家分别是华为、OPPO、vivo、Alcatel和Nokia HMD,其中华为的出货量是同比增长了4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