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高管放话:2019年就是真正的5G年

2019/03/04 18:0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3月4日消息,近日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Am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人会愿意等5G等到明年,2019年就将是真正的5G之年,因为5G的发展速度远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快。

  阿蒙表示,5G的发展速度显然比4G快得多。4G网络建设初期,只有四家运营商建设4G网络。然而,到了5G研发时期,已经超过20家运营商开始部署5G网络。同时在手机终端方面,全球有超过20家OEM厂商表示会发布5G手机。

  上个月底的MWC开幕日上,高通发布了全球首款集成5G基带的骁龙移动平台芯片(SoC)。 遗憾的是,高通并未公布新SoC的名字。

  高通方面介绍,新SoC将对第二代毫米波天线、sub 6GHz射频组件的支持,另外,还支持5G省电技术(PowerSave),最终的效果是不会比当前的4G手机费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