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9云智汇合作伙伴交流会

2019/03/04 10:44      IT产业网   


  “智慧科技,引领未来”2019云智汇合作伙伴交流会于1月17日在深圳举行。

  出席企业

  逐鹿于智能制造、工业4.0的时代浪潮中,强强联合、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合作共赢是新的企业生态法则,为此源自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关联公司云智汇科技举办“2019云智汇合作伙伴大会”,以期加强战略合作,增强业务交流,开拓市场商机,开创2019新华年的新合作局面!

  图一:参加交流会嘉宾来访

  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已成为现在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会议在富士康云智汇COO施春豪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来开帷幕!

  图二:富士康云智汇COO施春豪先生致辞

  云智汇科技(HK.01037)是由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的其关联上市公司,拥有3C行业20年的IT服务实施经验,融汇了富士康“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的创新技术。目前主要拥有智能制造、资讯科技服务、智慧城市、周边赋能四大业务板块。

  图三:富士康云智汇四大业务板块

  智能制造

  面向“中国制造2025”,云智汇智能制造本着智能工厂赋能前瞻化的思想,打造互联、优化、透明、前瞻、敏捷的智能制造体系,全力聚焦3C电子、新能源电池、净水行业、食品饮料、物流行业、医药制造以及印刷包装六大行业,构建管理决策可视化、工业技术软件化、设备工具制造化、管理改善精益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发挥基于系统工程、融合“富士康与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最佳实践”智库资源效益,打造提供智能工厂规划-落地-投产“交钥匙工程”!全力助力离散制造智能化升级部署及改造。

  图四:智能制造介绍

  智能制造副总经理庄凯渊详细介绍智能制造从顶层设计到落地交付的解决方案,介绍了已经拥有与SAP、西门子、海康、Sualab、阳程、今天国际、科捷等全球顶尖合作伙伴的生态圈,拥有工信部认证的多个智能工厂标杆项目,以及安吉尔、奋达科技、法拉电子等行业标杆案例。

  图五: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现场为嘉宾演示智能制造可视化平台,并实景再现在FIT实施后的智能工厂画面。

  图六:智能制造可视化平台—MaxVisual

  资讯科技服务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制造业逐渐形成万物相联的时代,对运维服务提出了新的时代诉求。云智汇资讯科技业务部门,具有20年以上IT经验,打造了“2+1”的业务模式,拥有IT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在IT运维转型趋势下,打造面向AIOps的智能运维平台,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安全、高效的作业环境。

  图七:资讯科技服务介绍

  此次资讯科技服务副总经理王志元先生在员工的配合下,全面展示两大产品—云桌面和智能运维平台,现场“郭溥渊的一天”多方、多地在电脑、IPAD、手机分别呈现在公司、家庭、出差、外出洽谈中的全场景应用体验,为现场嘉宾一展云桌面便捷、安全、易操作、低成本、全时段的实用价值。

  图八:云桌面全场景应用演示

  现场展示智能运维平台智能化的运维部署、监测、报警、预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高可用、高效、安全稳定的IT运维服务体验。

  图九:智能运维平台解读演示

  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副总经理钟波先生系统讲述智慧工地、智慧园区和视讯会议三大业务。详细介绍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人流管理平台、人脸识别系统,现场展示智慧工地的增城案例视频,并演示智慧工地平台、智慧工地APP的便捷性和智能化,全面展示智慧工地实际可操作价值。

  图十:智慧城市介绍

  与此同时,以睢县政府视频会议,展现视频会议部署灵活性,为客户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会效率,提升应急响应的价值。

  图十一:智慧工地系统演示

  周边赋能

  富士康云智汇周边赋能业务板块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支撑,发展核心层软硬件结合的核心层数据采集技术及解决方案,聚焦六大垂直工业行业 (3C,消费品,汽车,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生物制药),建立在智能厂务、智能消防、环保空气及水处理等标杆解决方案,打造一流的解决方案实施团队,培养工业自动化战略伙伴生态圈,加快在中国市场自动化行业布局。

  图十二:周边赋能介绍

  周边赋能总经理吕文成先生展现智能工厂周边智能厂务、智能消防、环保水空气处理的解决方案。智能厂务立足厂务监控基础,提升厂务智能化;远程监控及客户端: 管理不遗漏;KPI资料分析透明化;满足不同管理阶层的需求: 高阶主管、经理人员、执行单位。智能消防提供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实现消防智能化、平台化、终端化转变,提升消防应急响应智能化特性。环保水、空气处理,现场连线施工现场,展现正在实施项目场景,实景化再现解决方案。

  图十三:环保水处理实施项目现场连线

  项目合作交流

  各业务团队结合现场的全景化演示及实施案例,前瞻化解决方案介绍,开启了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框架思路,在各业务洽谈室内围绕合作话题积极展开新华年的新征程!

  图十四:合作项目洽谈

  强强联合,合作共赢,赢在2019!相信在新华年,富士康云智汇将发挥全面的生态合作价值,为客户提供规划-落地-投产“交钥匙工程”,核心助力离散制造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图十五:富士康云智汇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