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士尼拟调整首席执行官薪酬方案:削减1350万美元薪酬和奖励

2019/03/05 15:10      TechWeb 小狐狸  


  3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随着与21世纪福克斯的交易接近尾声,华特-迪士尼公司将削减其首席执行官(CEO)罗伯特·艾格(Bob Iger)可能获得的1350万美元的薪酬和奖励。

  在21世纪福克斯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取消艾格50万美元的年度基本工资上调计划,并将他的基本年薪维持在30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将把他的年度奖金削减800万美元,减至1200万美元,还将把他的年度长期激励奖金削减500万美元,减至2000万美元。

  此举恰好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迪士尼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投资者将在此次的股东大会上对这家娱乐巨头的高管薪酬计划进行投票。一年前,股东们在股东大会上投票反对艾格的薪酬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