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连界创新获翊翎资本、连界资本8000万元融资

2019/03/06 16:02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独家获悉,北京连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界创新”)近日获得翊翎资本、连界资本8000万元融资。连界创新董事长王玥表示,本轮融资一方面将用于技术引擎的建设,加强创新技术平台的研发,真正实现让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另一方面,着力企业会员体系搭建,连接更多的产业创新会员。

  连界创新是一家服务产业的公司,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打造一个产业创新增长服务平台。主要围绕创新地产、产业会员、创新孵化三大核心业务,通过一系列企业创新服务,协助传统产业做创新战略布局,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与合作,助力全球产业转型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