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身价去年缩90亿美元:总财富623亿美元

2019/03/07 13:57      快科技 雪花  


  近日,《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了富豪榜,其中贝索斯依然稳坐第一的位置,身家达到1310亿美元,较去年增加了190亿美元。

  榜单中排名下滑最快的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其去年的个人净资产缩水了90亿美元。

  在经历了艰难的2018年后,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减少了90亿美元,从2017年的710亿美元跌至623亿美元,这也使得他在2018年的排名下滑了3位,位居第八。

  去年,Facebook饱受各种丑闻和数据泄露事件的困扰,股票价值蒸发了1/5,导致扎克伯格的财富随之缩水。《福布斯》数据显示,扎克伯格拥有Facebook约17%的股份

  目前这份榜单中,贝索斯依然排在第一,而比尔盖茨、巴菲特位列前三,两者对应的财富分别是965亿美元和825亿美元,而马化腾以388亿美元排名第20位,而马云以373亿美元排名第21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