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年的贝索斯:亚马逊业绩狂涨 个人财富增240亿美元

2019/01/03 09:28      快科技 雪花  


  对于亚马逊的贝索斯来说,他在全球首富的位置上真的是越做越稳。

  从外媒最新的统计来看,在整个2018年,这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财富增加了240亿美元。这种涨幅超过了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中最富有的500个大富翁中的任何一个。

  在2018年底,贝索斯拥有了1230亿美元净资产,而去年最高峰时,他的净资产超过了1500亿美元,成为现代历史上最富有的人。

  有分析机构还做了这样一个数据,贝索斯一小时能赚将近450万美元,而他花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左右)就像普通美国人花1美元那样毫无压力。

  除了贝索斯外,在彭博指数排名前五位的亿万富翁还有盖茨(净资产为900亿美元)、投资者沃伦-巴菲特(829亿美元)、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673亿美元)和西班牙时尚高管阿曼西奥-奥尔特加(587亿美元)。

  最悲惨还要数扎克伯格,2018年因为Facebook的隐私们,让他的财富一年损失了22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