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CEO新昵称?特朗普称库克为“蒂姆·苹果”

2019/03/07 20:40      网易科技 天门山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他人起绰号的习惯日前又有新作为了,这次是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作蒂姆·苹果(Tim Apple)。

  特朗普和苹果库克过去曾经历过一些紧张的时刻,但没有一次是这样的。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在白宫举行会议,讨论科技在教育领域的重要性。在会上,特朗普把库克称为蒂姆?苹果。

  不过,特朗普从未称呼过库克为蒂姆·苹果,看起来就像是口误,就像他去年在打电话时将Lockheed Martin公司CEO玛丽莲·休森(Marillyn Hewson)称为玛丽莲·洛克希德(Marillyn Lockheed)一样。他曾将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称为杰夫·博佐(Jeff Bozo)。

  特朗普在过去曾批评苹果,在2016年甚至呼吁抵制该公司的产品,因为苹果声称它无法为FBI解锁用户的iPhone。在成为总统候选人之前,特朗普批评苹果没有制造出非常好的手机,并且因此他卖掉了所持苹果股票。

  2018年初,苹果表示未来一年将为美国经济作出3500亿美元的贡献。去年晚些时候,库克参加了总统的首次国宴,在那几个月后,两人又共进了一顿晚餐。

  库克周三在该会议上表示,美国孩子K-12毕业前应当接受编码课程,并且达到一定水平。

  特朗普回应库克的话表示,“你们正在扩展,做着我从一开始就希望你们做的事情。我以前常说,‘蒂姆,你得从这里开始做’,你真的做到了。我是说,你真的在我们国家投入了大笔投资。我们非常感谢,蒂姆·苹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