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通赢天下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03/08 11:0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餐饮食材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赢天下近日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华夏钰生。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人才引进、“通赢优采平台”的持续建设,以及在线交易系统、数据系统、SAAS系统的开发建设,加速市场扩张,提升平台规模效应。

  通赢天下餐饮食材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一家专注互联网零售业的电子商务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中小餐饮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F2B2C),用互联网平台帮助全国600多万家餐饮企业改造传统采购模式,让更多餐饮企业在通赢平台的帮助下,更好的生存并得到最大价值的延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