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新总部想获得2300万美元补贴 亚马逊需在阿灵顿满足这些要求

2019/03/06 11:29      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向亚马逊提供约2300万美元补贴的交换条件,活动人士希望美国阿灵顿县(Arlington County)要求这家零售巨头支付符合工会要求的建筑工人工资,向廉价住房基金捐款,以及终止与联邦移民机构的合作关系。

  但在周二公布的拟议补贴协议中,主要内容是要求亚马逊必须在其水晶城(Crystal City)总部占据特定面积的办公空间,才能在未来15年收到分期发放的补贴。反亚马逊的账号@hqpoo在推特上写道:“亚马逊需要做什么才能从阿灵顿获得2300万美元补贴?站出来,讲出你们的要求!” 帮助管理该账户的海伦·李(Helen Li)称,阿灵顿“是在保护亚马逊,而不是保护不会说英语的人,即这里的穷人和工人阶级。”

  不过,阿灵顿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多尔西(Christian Dorsey)说,该县仍然可以对亚马逊施加压力,要求其向工人阶级和贫困居民提供福利,但从未打算将这些“要求”纳入县委员会将在3月16日讨论和投票的书面协议中。

  尽管弗吉尼亚州限制了地方政府对企业和开发商提出要求的权利,但多尔西说,自愿签署的书面备忘录可以解决活动人士的担忧。他说:“关于我们认为合适的事情的对话将会持续下去。”

  但“为了我们,而不是亚马逊”联盟(For Us, Not Amazon)的组织者之一罗山·亚伯拉罕(Roshan Abraham)表示,补贴协议本应是“我们最大的筹码之一”。他说:“现在亚马逊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来到这里就能直接获得补贴。”

  2018年11月份,亚马逊宣布将在东海岸建立两个新总部,每个总部拥有2.5万名员工。然而上个月,面对活动人士和部分民选官员的反对,亚马逊突然宣布取消了计划中的纽约市总部。

  弗吉尼亚州的穷人和工人阶级权益维护者希望向阿灵顿县施压,迫使其在谈判中促使亚马逊让步。有关官员说,下一次这样的机会可能要等到亚马逊要求对其计划建设的园区进行分区和其他申请许可时。

  除了弗吉尼亚州大会已经批准的7.5亿美元的州一级补贴措施外,阿灵顿县政府也提供了本地补贴,这些补贴是根据平均年薪15万美元的雇员人数计算的。

  阿灵顿县的支出将来自预期中的酒店、汽车旅馆和其他住宿场所税收的增加。协议中说,如果亚马逊想要达到预期办公空间目标,该公司需要增加15%的办公空间。

  阿灵顿县长马克·施瓦茨(Mark Schwartz)表示,其余增加的收入将用于学校、住房和交通。他在声明中说,该县预计亚马逊头12年将有1.72亿美元的净收入,16年后将有3.15亿美元的净收入。

  多尔西说:“暂时性入住税的增长回报由社区共同承担,但风险完全由亚马逊承担。”

  协议中还称,到2020年7月31日,亚马逊的办公空间需要达到5946平方米,才有资格享受补贴。到2021年7月31日,所占空间需要增加到23486平方米。到2034年7月31日,亚马逊需要将办公空间增加到51.8万平方米。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以保密著称的亚马逊必须承认,该公司向州县提供的大部分信息都受该州《信息自由法案》法规的约束。在寻求建立第二总部时,亚马逊也要求地方和州政府严格保密。这些信息包括占地面积报告、在阿灵顿雇佣员工人数、补贴措施以及综合税收和收入数据。

  该协议允许亚马逊在公开记录请求提出两天后,“在要求披露记录方面采取该公司认为适当的步骤,并仅披露根据《信息自由法案》或其他适用法律或法规必须披露的记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