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郭明錤上调三星S10系列销量预期 预计今年出货4000万到4500万部

2019/03/08 13:15      TechWeb 辣椒客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在一份报告中,上调了三星2月份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预期,预计今年出货4000万到4500万部。

  郭明錤是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上调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销量预期的,上调之后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为4000万部到4500万部,较此前的3000万部到3500万部上调了30%。

  三星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是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的,国行版则是2月28日晚在乌镇推出,海外市场会在3月8日正式开售。

  郭明錤此次将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上调30%,还是与这一系列智能手机的预售超出预期有关,郭明錤在报告中就表示,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Galaxy S10+的预售都超出了预期。

  不过,即使郭明錤预计Galaxy S10系列今年的销量能达到4000万到4500万部,其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还是无法与苹果iPhone抗衡,苹果虽未公布iPhone在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具体销量,但外界预期iPhone在这一财季的出货量为6600万部,还是要高于郭明錤预计的Galaxy S10系列今年的销量。

  不过,由于三星智能手机的产品线更为全面,涵盖了高端、中端和低端,其整体的出货量还是高于苹果,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在此前发布的报告中就预计,三星智能手机2018年出货2.918亿部,较iPhone要高8550万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