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电子接盘高通 被传将以最高444亿美元竞购恩智浦

2019/03/07 13:26      DoNews 赵晋杰  


  3月7日消息,据Invest Chosun援引并购领域消息人士说法,三星电子内部正在考虑竞购芯片半导体公司恩智浦。考虑到恩智浦的市值、管理层溢价和收购要约,这笔可能交易的价值将约为40万亿至50万亿韩元(355亿至444亿美元)。三星对此回应称,没有任何消息可以确认。

  在三星电子之前,高通曾筹划两年想收购恩智浦,但结果却以失败告终。

  2016年10月,高通和恩智浦共同宣布,双方董事会一致通过高通收购报价,并签署了最终协议,高通拟以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此后,收购价格略有回落,降到440亿美元。

  不过,收购案在经过6个国家审批通过后,最终未能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高通在2018年7月份宣布停止收购交易,并如约向恩智浦赔偿了20亿美元解约费。(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