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发布iOS 12.2 Beta5:提升运行速度

2019/03/12 13:53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3月12日消息,日前苹果对外放出了iOS12.2的第五版测试版。 本次新的测试版,苹果表示,提高了设备运行速度,并且还修改了不少Bug。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在iOS 12.2中有诸多改进,除了修复BUG之外,还添加了全新的动画表情,包括野猪、鲨鱼、长颈鹿和猫头鹰,同时还有Facetime上的新功能。

  iOS控制中心中的远程图标已重新设计。它现在看起来像遥控器而不是Apple TV徽标。10秒跳过或回退选项现在返回到Control Center遥控器。还有新的Apple TV音量控制图标。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新系统中还为Apple Pay Cash设计了新界面。最后,因为是公测版本可能还会存在一些不知名的不稳定性,想先人一步尝鲜iOS 12.2版本的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下载公测版系统进行使用更新。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OS 13中加入深色模式,据说其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