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2公测版发布 支持AirPlay 2及HomeKit智能电视

2019/01/29 20:02      TechWeb 虎牙君  


  今天苹果正式放出了iOS 12.2首个公开测试版,距离此前发布的首个iOS 12.2开发者测试版仅过去了三天。

  在此前的开发者版本中,iOS 12.2包括了新一代AirPods、Apple News的订阅服务以及新款iPod touch的各种情报。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今天发布的首个公测版将引入对Airplay 2和HomeKit智能电视的支持。

  当然,公测版同时还引入了一些其他的改进和系统修复。iOS 12.2的变化包括:Safari浏览器设置选项(Ask Website Not To Track Me)变成“Motion & Orientation Access”;内置地图App的设置选项中,新增了空气质量指数、天气状况的关闭选项;在钱包应用中增加了金额、历史交易记录的查看功能;健康应用连接到Apple Watch之后,新增高/低心率、心律不齐通知分类;屏幕停用时间安排更自由;HomeKit Home应用程序中对AirPlay 2电视的初始支持;控制中心里更改了屏幕镜像图标;Apple TV Remote的控制中心磁贴现在也可以与AirPlay 2电视配合使用,并且经过重新设计;Mac的股票应用程序图标已被重绘;带有付费访问权限的Apple News Premium标志;网站现在可以在macOS 10.14.4上的Safari 12.1中自动使用暗模式主题,之前仅限于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