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动捕Vicon将在GDC 2019亮相LBVR系统Origin新迭代

2019/03/13 13:48      yivian   


  2019年03月13日,动捕公司Vicon将在GDC大会亮相LBVR(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系统Origin的最新迭代,并通过演示专用的类《Beat Saber》风格游戏进行展示,亦即玩家将作为控制器本身。

  自2018年8月推出以来,Origin已迅速成为了众多运营商选择的LBVR解决方案,如Dreamscape Immersive和VR Arcade等。Origin成功的原因之一是Characters from Clusters,这个功能可以与Unity和Unreal引擎无缝集成,同时能够一次同时解释多达六名玩家,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在20毫秒内完成。结果是游戏引擎可以实现精确完整追踪的动画角色,并且是实时进行。对于运营商而言,它意味着市场中最强大的LBVR解决方案。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在大会期间,与会人士可以体验《Shadow Shifter》。在这款动作游戏中,你的每一个动作都非常重要。《Shadow Shifter》专为GDC 2019开发,一次可支持两名用户。玩家将配备六个Pulsar主动式集群,并由20个Vicon Viper摄像头进行追踪。站在大型视频屏幕前的玩家可以一边做好准备,一边等待Evoke实时重建其身体。当图像出现在屏幕中时,玩家需要匹配相应的动作,同时避开障碍物。

  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Origin系统的更新,包括对Evoke软件的优化,改进的追踪性能,以及“Nova”的引入。“Nova”是包含一组传感器的活动套件,可以将任何现实世界对象转换为游戏中的道具。另外,提升的系统通信和智能追踪功能将为XR开发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另外,与会认识将能一窥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Shōgun 1.3,而Vicon VFX产品经理Tim Doubleday会主持强调新功能的实况演示,包括实时重定向和高保真手指捕获。为了突出新功能,资深动捕演员吉娜·威廉姆森(Gina Williamson)将利用Vicon的新LiveLink插件,并将完整的手指捕获和道具整合到Epic的Unreal引擎之中。这一演示将展示实时捕获的进步,以及游戏开发者如何通过Shōgun平台实现高保真的动作捕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