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硬件部门"重组"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团队缩水

2019/03/13 15:47      网易科技 小小  


  3月13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随着谷歌“重新评估产品计划”,其硬件部门下属的Create团队被重组,包括数十名硬件工程师、技术项目经理和其他支持人员被另行安排。

  这些谷歌员工并没有被解雇,而是被告知要在硬件部门或Alphabet内部参与其他项目。消息人士称,目前仍有些员工在从事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硬件工作,但“产品路线图已缩水”。与此同时,据称有些不确定的项目也已被取消。

  然而,由于Create团队仍需担负起部分制造角色,短期内即将推出的产品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比如代号Atlas的笔记本电脑Pixelbook 2。而包括Pixel Slate、Chrome OS平板电脑、键盘基座等产品,可能受到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由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领导的谷歌硬件部门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把硬件变成“真正的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