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聚水潭完成3亿元B3轮融资

2019/03/13 20:2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宣布完成3亿人民币B3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

  在此之前,聚水潭曾于2015年10月获得阿米巴基金和微光资本1500万Pre-A融资,2016年12月获得万漉资本、阿米巴资本和微光创投三方联合的5000万A轮融资,2018年11月完成B1轮和B2轮融资共2.5亿人民币,参与投资的机构有元璟资本、蓝湖资本和嘉海资本。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