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10新版18356推送:可投射安卓手机

2019/03/13 20:29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北京时间3月13日,今晨微软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新预览版,Build 18356。

  据悉该版本系统上线了“你的手机(Your Phone)”新功能,即将整个安卓手机镜像到Windows10 PC上,由电脑直接操控。就是可以借助PC运行手机里的安卓APP。

  按照微软的说法,电脑系统版本需要在Build 18335及更高,你的手机APP则需要1.0.20701.0及更高。当然,硬件要求还包括PC支持低功耗蓝牙无线功能(在设备管理器-蓝牙中可查看)、手机和PC需处于同一个Wi-Fi下,安卓7.0版本及以上等。

  目前,微软仅保证对三星Galaxy S8/s8+/S9/S9+兼容性通过。另外, Build 18356还存在一些已知问题,包括带防作弊功能的游戏运营异常、部分瑞昱SD读卡器无法正常工作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