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hromium版新Edge浏览器即将上线预览版:初期仅Win10 64位

2019/03/08 09:11      快科技 万南  


  去年底,微软宣布,Windows 10 Edge浏览器将很快从EdgeHTML(脱胎于老IE的 Trident)切换到Chromium/Blink(Webkit子核)引擎,“换芯”后的新Edge将在2019年初推出,且向下支持Windows 7/8/8.1以及macOS。

  本周,neowin试装了Dev通道(周更)和Canary通道(日更)的v74新版Edge,不少界面元素布局、高级操作和原生Chrome浏览器十分接近。

  爆料人WalkingCat透露,新版Edge的预览版即将上线。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首版预览仅限于Win10 64bit用户尝鲜,Win7/8.1/macOS以及32bit Win10用户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NetMarketShare本月发布的统计显示,Chrome目前在全球桌面市场的份额高达66.89%,Firefox火狐紧随其后以9.39%列第二,而强制安装在Win10、据说花数十亿开发维护的Edge使用率还不足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