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宣布移除150万条新西兰枪击案视频

2019/03/18 17:27      腾讯科技   


  37477750500.jpg

  据外媒报道,Facebook表示,在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发生的24小时内,已经移除了150万条相关视频,其中120万条视频在上传过程中被拦截。

  Facebook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此前该公司还曾宣布,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向该公司发出警告,并删除了枪手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Faceboo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将“删除所有经过编辑,没有显示图像内容的视频版本”。

  这起恐怖袭击从一开始就希望引起公众的关注。据报道,枪手提前发布了一份宣言,其中提到YouTube网红菲利克斯·凯尔伯格(Felix Kjellberg)和坎德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等许多知名人物,以及白人至上主义阴谋论。枪手还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17分钟的视频。不过,这些公司随后采取措施,阻止这些视频传播。

  社交媒体网站已经对此类内容作出反应: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一直在努力删除视频,Reddit禁止了名为r/watchpeopledie的话题,而Valve则开始删除发布到用户个人档案中提供给枪手的所谓“贡品”。

  Facebook删除了100多万条视频,这表明该公司在网站管理方面面临巨大的挑战。在快速增长的同时,Facebook监控并删除冒犯性内容和非法内容的工作一直面临批评,此外Facebook还允许嫌疑人使用其平台快速传播信息。

  袭击发生后,全球许多领导人呼吁Facebook在这类内容的处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路透社报道称,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希望与Facebook讨论直播问题。而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则表示,类似Facebook的平台必须采取行动,并谈到了如何监管。(腾讯科技审校/陈桦)

  【来源:腾讯科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