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内部邮件敦促所有员工:交付是头等大事

2019/03/22 18:01      TechWeb 宋星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向所有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强调交付是目前头等大事,敦促所有员工自愿协助完成交付工作。

  马斯克在邮件开头表示,本季度还有10天就要结束了,请把你们的工作重点放在协助汽车交付任务上,这适用于所有人。

  马斯克称,令此事尤为困难的原因是欧洲和中国同时经历了同样的交付量激增的情况,北美去年也曾经历过这种情况。同一个地方的交付率较之前的高峰高出600%。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在北美也在面临压力……3月前两个星期,多数从加州工厂送到东海岸的汽车都要保证在季末前到达。

  马斯克称,这是特斯拉历史上最大的风浪,但主要是因为首次同时在两个大陆交付量产汽车所致,后续季度不会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0.15%至274.02美元,总市值约473.2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