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采用7寸21:9超大屏幕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2019/03/22 19:51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3月22日,据Phone Arena报道,索尼Xperia 10 Ultra的概念设计图被曝光,其最大亮点是采用7英寸大屏幕,屏幕纵横比为21:9。

  曝光的概念设计图所示,Xperia 10 Ultra机身设计明显更修长,这得益于才用的7英寸21:9屏幕。

  硬件配置上,索尼Xperia 10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8万左右。

  此外,Xperia 10 Ultra将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

  除了Xperia 10 Ultra之外,索尼还会发布一款Xperia 4手机。不过它们是由docomo定制的,目前还不确定这款新机何时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