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4K HDR屏/骁龙855加持 索尼Xperia 1发布

2019/02/25 17:17      快科技 振亭  


  2月25日下午,索尼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1。

  索尼Xperia 1最大的亮点是屏幕,其采用了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1644),屏幕纵横比达到了21:9,这是全球首款骁龙855+4K HDR旗舰。

  索尼表示,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推出21:9比例的视频内容。索尼指出,Netflix、亚马逊Prime、YouTube、索尼影业等视频提供商正在向21:9比例过渡,更多电影制作人准备拍摄21:9电影,索尼希望Xperia 1为消费者提供更震撼的影音娱乐体验。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1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3300mAh。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1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同时搭载索尼动态振动系统,通过分析音频数据,在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时,Xperia 1能够根据音频节奏触发不同的振动触感反馈,如同身临其境。

  其它规格方面,索尼Xperia 1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无3.5mm耳机孔。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索尼还推出了中端机型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0采用6英寸FHD 21: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0移动平台,配备3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70mAh。

  索尼Xperia 10 Plus采用6.5英寸FH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同样为21:9,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以上三款机型均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均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价格暂未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