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联想不断“走出去” 祖国是联想坚强后盾

2019/03/22 20:47      IT产业网   


  “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PC时代,联想必须有姓名。35年来,联想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向世界各国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35年后的联想,开始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3月21日,一众媒体记者实地探访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近距离感受了智能化生产的震撼场景。

图片1.jpg

  作为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联宝科技的智能制造车间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和高度的自动化系统,从用户下单开始,便有智能机械手臂、智能主板生产线等更多智能化设备的参与。

  有了更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线,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的生产效率更是惊人,仅7年的时间,联宝科技就生产了一亿台笔记本电脑,围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并且全球每8台笔记本电脑里,就有一台产于联宝合肥智能制造基地。

图片2.jpg

  联想智能+的理念,在联宝合肥智能制造基地得到了传承。通过落实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质量云生态系统等项目,联宝科技实现了质量、效率双轮驱动制造体系的全面升级,开启了制造智造两手抓的联想智慧格局。

  在此次“智慧联想之旅-走进PC第一厂全国媒体群访”的活动中,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表示:联想是中国优秀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作为全球第一的PC厂商,联想如同体育竞技场上的奥运冠军一样为国争光,而联想代表的是中国,祖国是联想背后强大的后盾。

图片3.jpg

  在采访中,王传东表示:联想一直都是中国优秀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如同在体育竞技场上一样,联想在PC领域获得了奥运冠军,同样是为国争光。联想今天在PC创新、智慧联想等全方位布局,也是为了在这方面取得更高的制高点,同时也代表整个国家的创新力量。”联想将发挥中国企业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与意识,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不断“走出去”,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企业的高端实力,树立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为中国、为世界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强的活力。

  相信随着联想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将会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联想也将成为中国优秀企业智能化变革的典型,为国家经济发展创造 “效率红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