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以色列月球探测器飞行途中拍摄到地球素颜照

2019/04/02 09:1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随着贝雷塞特号航天器周一成功完成另一次校准动作,它继续从太空发回令人感到惊艳的地球照片。

  这艘由以色列制造的无人驾驶飞船已于今年2月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升空,预计将于4月11日登陆月球。

  以色列非营利性组织SpaceIL和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的工程队表示,他们已远程执行了校准动作,启动了该航天器的引擎,并让它运行了72秒。

  “这些小组正在评估此次校准动作的结果,以确定在驶向月球之前是否还需要执行另一次校准动作。”他们宣布。

  周一的校准动作是为“捕获月球”作准备。这是一种复杂的动作,在月球表面着陆前,贝雷塞特航天器将进入月球的重力场,并绕月球飞行。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它一直在绕着地球运行。

  位于以色列中部耶胡达的工程队从大约1万英里(约合1.6万公里)以外的地方拍摄了一张罕见的地球照片,这将是它在开始下一段旅程之前离地球最近的地方。

  上周,贝雷塞特航天器拍摄了一段令人震撼的太空日出视频,并与地球进行了自拍合影。

  贝雷塞特——取名于希伯来语中的“创世纪”一词——是此类航天器中重量最小的航天器。它高1.5米,直径2米,重600公斤。这项由私人资助的项目耗资1亿美元,比其他深空项目的成本低。(腾讯科技编译/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