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报告:86%的美国青少年下一部手机选iPhone

2019/04/09 14:35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苹果来说,这个调查应该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很多美国青少年依然还对iPhone青睐。

  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报告称,86%的美国青少年表示,希望iPhone成为他们的下一部智能手机。该比例高于去年的84%,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该报告调查了8600名美国青少年

  去年,苹果最便宜的型号是iPhone XR,通常起价749美元。虽然可以通过折扣和其他促销降低成本,但对青少年来说,购买iPhone 7或8等较旧的机型可能更现实。

  此外,该调查结果还发现,Netflix是最受欢迎的日常视频消费来源,占38%。尽管免费的YouTube无处不在,但其市场份额为33%,略低于Netfli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