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让杨紫脸红害羞说不出话……不是邓伦,而是李彦宏!

2019/04/09 18:20      IT产业网   


  新一代流量小花杨紫凭借着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又收割了一波小迷弟和小迷妹,但没想到一向被粉丝追捧的她见到自己偶像也会变身小迷妹主动求合影呢!这个偶像不是她的荧屏搭档邓伦,而是百度CEO李彦宏!

  在2018年百度世界大会上,作为百度APP超级代言人,杨紫上台和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当主持人问她会在百度APP上关注什么时,杨紫微笑地表示,她会在百度APP上关注自己喜欢的人,Robin李彦宏就是她关注的人之一,杨紫还表示,希望“能代粉丝同Robin一起合个照”。

  大会结束后,李彦宏来到杨紫旁边,准备合影。看到自己关注的人离自己这么近,杨紫表现得既惊喜又羞涩,毕竟能如此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人的机会并不多呢!随后,杨紫和李彦宏并排站立,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有网友表示,李彦宏是一位才华和颜值集于一身的成功男士,难怪杨紫也成为了他的小迷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